從開始工作,就有習慣過年穿紅內衣、紅內褲的習慣。運氣好像也真的還不賴!

今天有空檔,就趕緊殺去搜狗,之前比校喜歡天母三越的小姐,但是太遠啦!今天華歌爾的小姐也很會介紹,感覺很舒服。因為實在不喜歡大紅,買了一套看起來不好看但穿起來還蠻美的桃紅色,『順便』買幾件小褲褲。因為舊的被我摧殘到像阿罵的大內褲。

我的買完要買老公的,因為過穿紅內褲的習慣,使的老公的內褲幾乎都是紅色的啦!天天穿紅色,想不旺也難。但是...紅色都只剩LL號...正當我憂愁的時候,發現有一件紫色的L號,嘿嘿!不能紅,換紫色,.變成大紅大紫嚕!真是太佩服自己啦!幸好我有學過大紅大紫這一句成語。

兒子...不能穿內褲,沒關係!1/2的四眼天雞系列六折耶!就又買了一件上衣和襪子...

呼呼!過年就買這些嚕!

因為衣服都是平日有看喜歡才買,要我在一堆衣服中翻啊翻,為了買新衣服買...就覺得都看不到喜歡的...

只是今天搜狗一點都不像星期二,結帳都要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