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麵耶~棟把拔也是,棟一棟也是。

之前為了好吃的生拉麵,常常殺去士東市場買,雖然有點遠,但吃得很開心!

一直是BBH一哥帥氣一條麵的忠實地下讀者,這幾天上去晃,啥?好麵熟開賣,重點是...店鋪離我家只有不到10分鐘的歐都賣距離。

馬上更改我晚上的菜單,吃麵啦!一下班就殺去好麵熟,開玩笑,平日最愛逛菜場,一下就找到啦!一眼先看見我最近一直念要吃的雞絲麵~好懷念的童年滋味。正當我猶豫要買雞蛋意麵還是拉麵時,棟把拔在旁邊一直吵說買多一膽,通通買啦!但是離我家這麼近,當然要來買新鮮的,不用買回家冷凍啦!於是冷靜的只買了雞絲麵和雞蛋意麵。

一回家趕快熬玉米排骨湯。重點是,我很小力,根本切不動玉米,這時候棟把拔的蠻力發揮功能,只是噴的廚房四處都是玉米粒!

要下面前打開袋子,喔~濃濃的麵香呢~



燙好是這樣...很讚吧!











加入玉米排骨湯...







灑上香菜~大功告成等開動~



好好吃喔!以我不怎樣的技術,煮出的麵居然會彈牙耶!覺得住在板橋好幸福喔~可以很方便的買到好吃到爆的麵!

這個月開始,好麵熟有宅配服務喔!歡迎大家多多利用!不然知道怎麼堵到我的人,我很樂意幫大家買的啦!別客氣~我最喜歡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了!



雞絲麵~當然是明天的早餐嚕!SO...睡覺去~明天還要起來煮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