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蕃茄!因為我開蕃茄車啊!CCC

又到了蕃茄的產季,上禮拜先在新埔市場買了一箱(7斤)的蕃茄,到昨天剛好吃光!是有機的桃太郎品種,很好吃,完全沒有蕃茄的澀味。正想說星期天,在去堵堵看,攤子會不會再來擺!

今天去埔墘市場,發現老闆在擺蕃茄,長相如此特別當然會吸引我的注意嚕!問了老闆一下,他說這個品種是加拿大進口的,完全沒農藥。賣的時候就是這樣一株一株賣,一斤70元!好貴!不過我這麼愛吃,當然還是買了一些回來嚕!

老闆說:洗的時候整株洗,要吃的時候在一棵一棵摘下來!

結果~味道很濃,很甜!真的沒有農藥的感覺(因為有的水果吃起來就是會覺得好像有噴藥,很難形容啦!反正我就是感覺得到!)

棟一棟也很愛吃喔~





只是真的不便宜啦!所以明天我還是先去找桃太郎種的溜~這種貴的...就少吃多滋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