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友AMY在介紹這個有機農場時,我就很想訂啦!後來熱心的他,真的就開替我們服務了耶!AMY你人真好~愛死你啦!

而且超有效率的,星期四下單,今天早上就收到嚕!

詳細的介紹去AMY家看,我很懶啦!呵呵~

今天一收到,就先洗小蕃茄,偷吃一粒,未到真的跟市面上的不一樣耶!兒子更愛,一粒接一粒,一直拉我,要我拿給他...

把秋葵燙好,冰鎮過,現在在冰箱。

小黃瓜也醃好,在冰箱。

特地訂了金時地瓜,想跟COSTCO的比一比...

男爵馬鈴薯,想說明天去買牛肉片,來做馬鈴薯墩肉...

高麗菜切1/4來煮味增...

紫高麗和牛蕃茄做沙拉...

川七炒麻油溜...

春菊應該也是用燙的吧!

哇~越寫越餓...呼呼!這樣的份量應該夠我吃一個禮拜吧!呵呵!

還是要謝謝AMY...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