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出門。因為搭的是西北7:30的飛機,這飛機的時間真是好,標準的早去晚回呀!但是也因為大阪市轉機點,終點是美國,所以安檢特嚴格,包包還要打開被搜ㄌㄟ。

上了飛機之後,才發現亞洲的航空公司真是好!沒有個人電視,只好跟團友猛聊天。因為我太早起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然後隱約在耳邊聽到:起來吃東西!哇!我還真不習慣這樣的服務。食物喔!我終於人家說飛機餐都很難吃了!之前搭過長榮、日航,這次實在讓我不敢領教!只吃了水果,因為太早起,沒吃早餐,肚子還是會餓!



一到機場,馬上把PHS的日本漫遊功能開啟。



一上遊覽車,導遊先生就發壽司啦!但是我實在吃不完,又沒帶棟把在身邊,只好尋覓同團的男性幫我分食,不要浪費食物嘛!



我們吃的壽司就是這家做的啦!ㄏㄏ~剛好看到路邊有,所以從遊覽車內往外拍。



日本難得見到的機車,這台還是JOG咧!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前往這次行程的第一站~紀州紀三井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