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增加網友的困擾,所以沒說他的名字啦!不過我可是大大的感謝他呢!那天在MSN閒聊,講到我想吃粽子,超厲害的網友就包了20粒給我~好感動喔!一收到宅配,把紙箱打開,粽子的味道真是超香的,香到我一直逼老公聞...呵呵~二話不說,馬上放到冷凍,我才不要分給別人吃,要自己慢慢把粽子吃光光...體重應該也會暴增吧!哈哈~



老公今天請假在家寫論文,想說我就回家吃飽在去研究所上課...所以請老公先拿粽子出來蒸...







兩人蒸5粒來吃,食慾很好吧!







嘿嘿~蒸好了光用看的就留口水嚕!CCC你們吃不到...







裡面長這樣...料多味美啦!而且材料都是有機的,難怪粽子為十足!有香菇、鍵子肉、蚵肝、花生、蛋黃...



我一口氣就吃勒兩粒~真的超好吃的~吃了好吃的姊妹粽...都不想買外面的來吃了啦!覺得自己真幸福,能認識這位超NICE的網友~愛你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