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部落格上最最人氣的美食,一定就是葛媽媽的薑母鴨了。我也訂了兩份,但是...照片哩???歐~原來是因為都來不及拍就吃光光,真的,我沒有誇張。一鍋是和棟把拔的大同學一起吃,另一鍋是和棟阿公一起吃。我爸可是有名的歪嘴雞,每次買什麼,他都要小挑剔一下。但是這次的薑母鴨,只見他頭也不抬的猛吃,把鴨肉骨頭堆的像小山一樣...所以一吃完就想馬上訂,現在就在等喜歡的時段開放,馬上下訂,寒假,就靠這一味陪我難熬的論文寫作嚕!呼呼~

因為大家的手腳都很快,所以已經養成每天都要去尋造喀,哈哈!

今天一早,發現有新菜色~沙鍋魚頭。說什麼也要訂到,於是趁休息十火速匯款,嘿嘿!給我訂到嚕!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星期6收貨。剛好有寒流,吃起來一定很溫暖。呼呼~只是當天只有棟阿Q和我在台北,就由我們兩個代表來首吃了,呵呵~

別猶豫了,快到葛媽媽ㄟ灶腳訂吧!慢了可就吃不到哇!還有,沒吃過葛媽媽的料理的朋友啊!可別說你是混部落格的...快快快,快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