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三井~我來嚕!因為愛考愛對摟...所以跟著老公一夥研究生+教授去享樂...嘻嘻~要開動嚕!





因為老公路很熟,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先到的人要幫忙招呼大家就座嚕!

今晚點1600的SET





小菜~泡菜。因為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拍,偷偷摸摸~所以晃到!這到有點辣,味道我不是很愛,但是隔壁坐的學姐直說好吃~





第一道~生魚片。歐~我的最愛啦!每一樣都好鮮美,好讚喔~一個人吃完一盤,真是過癮呢!





龍蝦沙拉也是好吃~醬汁不油不膩,蝦肉也是甜美...蘆筍還是不敢吃,偷偷夾給老公...呵呵~





這道菜不知道名字啦!牛肉下面鋪的是南瓜。吃到這裡,我已經開始飽了~金害!我也愛上層的山藥絲...





因為不敢吃榴連,所以換成炸海鮮。好多花枝喔~配上沾醬,味道很配!





大部分的人都吃炸榴連。外面裹芋頭絲...大家都說好吃...只是我對榴連的味道還是怕怕...





烤牛肉...好好吃喔~牛肉好嫩...我們有三盆,根本吃不完...後來剩下的有點烤太老,有點可惜!





紅燒魚眼窩。之前先有一道用烤的魚料理,來不及拍就開始挖了...這到魚眼窩也是好吃...我通通吃光...





起司小龍蝦。吃到這裡我已經要撐爆了...吃了幾口,真的吃不下,就推去老公那邊...CC





火鍋清湯...湯頭讚到沒話說...還有處理好的螃蟹腳...恨自己的胃太小,還是把湯喝完...意猶未盡!後來剩下一整鍋,真的很可惜!





甜點~香草冰淇淋+水果...還是吃不下,真沒用...只吃了鳳梨...

更多照片底家



心得:對我們這些小人來說,只要能來這裡吃,有什麼事談不成???哈哈...

親愛的~下次何時能再來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