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班前,按了一下DJ的部落格,發現又有好吃的溜~因為急著走,所以只是快速瀏覽一下位置,雖然很多人都說很難找,但是因為之前在縣府借調,所以對那附近很熟,包包拿著,就騎著我的MIO前往!

一到店裡,就看到親切的老闆,老闆問我吃飯沒?我說還沒呀!怕買不到所以趕快跑來買...老闆聽了既開心又害羞的呵呵笑...看了冰箱,果然只剩三種口味,老闆娘趕緊將庫存的拿出來,總共也只剩五種了,客氣的老闆娘還跟我一直道歉哩!...真的好客氣喔~





總共買四種口味~從左到右:黑森林、藍梅、焦糖杏桃、提拉米蘇。一塊都45元啦!





棟把拔的午茶~黑森林。不愛甜食的他也覺得味道很好,不會太甜喔~





我的藍梅蛋糕,光線太暗,被我拍的黑漆漆的,拍謝啦!不過我很愛吃ㄋㄟ...酸酸的,一點都不甜,吃起來很順口又不膩~一下就被我吃光光嚕!



剩下的兩片,明天當點心啦!

網路、媒體對這間店都有很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多說啦!只希望下次去店裡,可以買到更多不同口味的好吃甜品!



板橋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1樓(台北縣政府正對面的小巷子走到底,星期天店休喔!)

02-29628860(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