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去玩樂、旅行的日子,只能四處尋覓美食了。(還不都是棟把拔,整天待命修論文,巴的望的

就是7.31之前拿到畢業證書,好讓微薄的薪水多一滴滴,嘿嘿~今天畢業證書到手了,但是~我下禮拜也要開始上班了!暑假,就這樣離開我了~)



言歸正傳,在西瓜妹家看到這美味,恰巧要去搜狗拿薔薇派,就把車停在微風(白金卡免費2H耶!)在步行過去。恰恰好營業時間11:30到店,真是名符其實的愛吃鬼一家,呵呵~



店裡都是日本人,講著不輪轉的國語,感覺很像來到日本喔~





菜單的介紹。





點完餐,正在等候的兩父子。





麵還沒好,在看一下製麵的機器。





上菜嚕!棟馬麻的竹簍涼麵!好吃好吃好好吃~麵很Q,也很彈牙,彈牙到不敢給棟一棟吃太多,怕他忽嚕忽嚕就吞下肚,不好消化!醬汁鹹度剛剛好溜~

我懷疑我是豬,我點大份,除了分食一些給棟一棟,居然一個人嗑光!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啦!





棟把拔的牛肉烏龍麵,很讚的湯頭!棟把拔通通喝光光,貼心的店家還跑來說:可以加湯喔!喔~真是太貼心的服務了!



一頓吃下來,總共230元,不貴耶!嘻嘻!下回又多了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的好去處了!我的目標~當然是把每一道都吃過一輪再說嚕!



土三寒六: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