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的BLOG都已經看見介紹這部電影,愛當跟闢重的我當然要來去看嚕!就在一個寫不出作業的夜晚(好像常常都是這樣),到中和國賓去看。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會拿來跟命運好好玩做比較,我的命運好好玩的心得底家。這陣子很流行這個樣的電影喔!大概是對眼前生活的一種反思吧!

言歸正傳,PRADA這一部,我本來沒有非常想看,因為被片名誤導,棟把拔更是如此,開場前我還在三跟他確認,你要不要去看別廳的,因為擔心對時上沒有SENSE的他會覺得無趣...

結果我們都錯了,電影的節奏讚到不行,而且我看名牌看的超過癮,就因為買不起ㄇㄟ...呵呵!好好看喔!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真是讚,那句『That's all』簡直就是帥呆了!可惜如果我跟學生耍帥說...That's all...應該也是沒人要理我!只是他真的老了~但是,依然迷人的啦!

還有還有...有一個段落也是經點...當你的生活全火的時候,就是要升官的時候...沒錯沒錯!但是我才不想讓我這般有趣的生活全毀呢!而且我也不想升官...明年六月一定重新選擇!我要快樂的生活!!!

當然還有『別無選擇』那一段嚕!!!是啊!每次我們哀怨的說別無選擇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做了選擇不是嗎???...

別管我說這麼多拉哩拉雜的,趁還沒下檔,趕快去電影院享受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