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五年了…
想當初剛認識棟媽的時候還不到七十公斤
望著日益增大的游泳圈
總是逃避站上體重機
前些日子大概八月底吧
狠下心來去MUJI買一個電子秤
 MY GOD! 居然破了八十公斤
臺灣的股價指數也沒有我的體重漲得快
於是乎從那時開始就厲行減肥計畫
但…你要知道我是個多有「吃福」的人
我的岳母燒的一手好菜
我曾經對棟媽說過
「我一禮拜沒吃到你媽煮的菜混身不對勁」
我的岳父是甕烤達人
他烤的羊排、牛排
竹科的老闆每年總有找他幾次來辦桌
至於我的老婆
當然不惶多讓
除了會煮、還會找那裏有好吃的、甚至於還用宅配回來
所以你說
我怎能不胖、我怎麼能不胖、我怎麼能不胖起來
(把變胖的理由全部推給別人…哈哈哈)

之前棟媽去美福買的一些肉品
星期天帶回桃園給棟阿公來試驗一下
剛好美國的棟姑婆又正好回來玩
於是乎
全家人快樂的日子就這麼到來

這蟹腳的關節…不用調味…自己就有淡淡的鹽味

縱切面

致命的一擊

羊排…減什麼肥…明天再說


棟小舅…高興的勒…棟媽不敢入鏡
星期一的早上起床
難過的時刻又來了
體重居然比早上去完風櫃口多了兩公斤
唉…
還連本帶利要回去了

還是謝謝棟媽啦…大家又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