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的心情真是低潮。

但是在這樣艱困的時刻,收到小西來自宜蘭的祝福,真是覺得超級溫暖的~小西,謝謝你喔~真是愛你ㄋㄟ...我也很開心認識你~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啦!!!

這份有手工溫暖的禮物,是之前參加小西BLOG的LOGO票選,很幸運的得到的!喜歡這種手工的禮物,讓人格外感受到更濃烈的情感在其中...貼心的小西,還畫了建議使用方法在旁邊,真是可愛ㄋㄟ......

我認識的小西,是一個慧黠的女生。手工超巧,心思細膩又有創意且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哩!~~~這些特質都足以成為我的偶像啦!看到小西勾的禮物,又讓我想去上編織課,只是以目前的狀況,實在不允許。只好暫時再把這個心願收著!明年,期許2007自己能找回自己想要的生活。



禮物一~胸針。好可愛喔~我很愛ㄋㄟ...





禮物2~吊飾。等我換新手機,一定掛上去,天天帶著。

謝謝小西這要搞剛親手做禮物~讓你費心嚕~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