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日的早晨,眼睛都還沒睜開,在WEI家看到手帳的介紹。就這樣在網路上按呀按!信用卡消費就又多了一筆~~~
其實我2008的HELLO KITTY 早就準備好了,只是看到這樣實用又簡約的好物,實在很難不心動!KITTY那本就拿來記帳好了,我是如是告訴自己的。
星期日下的訂單,週五出差前往台中的路上街道電話,是郵局打來的,說是地只有一個漢字印不出來。心頭先是動了一下,想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哩?想說反正有警衛擋著,應該還好。晚上從台中回來,就領了包裹。剛好在11月30到,可以從12月1日開始使用,真是剛好!

內容物、說明書......等。


我選這個點點圖案。高雅又耐髒,適合東西常常隨性放的我!


內頁。只時很特別,好像是聖經紙。反正就是很有質感讓人有好心情啊!

專用墊板。感謝WEIWEI在我來得及改訂單之前跟我說。加上這個墊板,使用上真是如虎添翼,好用度大大加分。

使用到目前,真是滿意得不得了呢!覺得以前使用過的本子,都沒有這一本好用啊!雖然我沒有什麼大事業,但是就時間管理和生活記錄來說,真是很用!有些人提到不習慣的曜日(星期幾),恰巧前幾週的日文課已經學過,反倒可以讓我更加熟悉呢!也加強我上日文課的動力喔!...目前剛開始上動詞...真是不簡單!

這裡有賣。看不懂日文,沒關係!購物無國界,這裡有購物流程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