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直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好餐廳...一直到上週五看到AMYKAKU的介紹,再次點燃我想去吃的戰火~嘻嘻!

只是打電話去訂位... 吼~涮涮鍋沒有了~只剩下燒肉!雖然不是第一志願,但實在太想去吃了,於是...下了班,就直奔捷運站。





我們是愛吃鬼。六點營業,5:55就到...嘻嘻!沒事~就在外面拍照吧!





將將將將~今晚點一個美國牛套餐+雪花乳酸豬+酸素水+招牌清酒三合。



開胃菜。那個泡菜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我們大戰四回合。





開胃菜。當然每一種都好好吃啦!



沙拉和酸素水。吃燒肉沒搭飲料太奇怪!...愛吃又怕肥的我,水是第一選擇。或許是氣氛使然,連水在這裡都格外好喝!



沙拉的醬汁很順口,只是都在最下面,吃到後來才發現。



我從小到大都愛吃的銀魚。



棟把拔的酒。梅酒被我搶過來,好好喝喔!太小杯了,下次來點大杯的!...當然要喝酒,不然我們幹麻坐捷運來???



雪花乳酸豬。沒吃過這樣好吃的豬肉,我不是肉食性動物,且加上我三腳貓的烤肉功夫,都覺得好好吃喔喔喔~



美國牛套餐,當然也是每一塊都好吃!



開始烤肉嚕!



致命的一擊~石鍋拌飯。說真的,在這一道菜之前,我很懷疑我們要花多少錢才能吃『飽』?只是吃了這一口接一口的飯....OH!大滿足!

裡面有很多鰻魚喔!所以犯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棟一棟一定很愛!可惜沒跟到...





湯物~干貝湯。清甜好喝~

最後在像臉盆一樣大盆的水果盤中結束。一頓吃下來,兩張小朋友有找,連酒錢喔!

當然結帳前,已經預約二月底的涮涮鍋...就當作慶祝寒假結束的大餐好了...嘻嘻!

來這裡吃燒肉,跟乾杯很不一樣。乾杯像是去玩,三燔家像是來享受...這裡,又讓我重新認識了燒肉~~~

晶華酒店‧三燔本家

專線:(02)2522-82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地下三樓

週日至週四 午餐 12:00-14:30 週五與週六 午餐 12:00-14:30

週日至週四 晚餐 18:00-22:00 週五與週六 晚餐 1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