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電頭毛了...這一次忍耐很久了啦!但是對於髮質細又少的我來講...頭髮沒燙,實在很難有什麼型~也就是說,極容易像黃臉婆...呵呵!

只是每次一坐下去,就要四小時。對於年紀越大越沒耐心,且屁股越做越大的我而言,實在痛苦!所以這一次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預約下午5:30。所以我帶了一個牛仔子的牛肉炒飯和御茶園的無糖綠茶。我可不想餓到晚上九點...

以往的經驗往往報紙雜只都翻到爛,頭毛還不捲,這次我可學聰明了~帶著PSP,裡面都是還沒看完的交響情人夢...嘻嘻!隨你怎麼燙?我都有事做啦!嘻嘻!



只是...回到家。忘記先拍照,人家今天還化妝咧~等卸好妝,洗好澡,才想到要留個紀念,就拍了這張素顏的照片,希望沒嚇到大家才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