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卡拉貓進新貨的日子,我娘又要來採買一番。我和我爹索性就坐在門口等他,讓他安心的逛!我爹說,這是當好男人必備的條件!

我們父子倆就喝著飲料,等著我娘出來嚕!...他等一下,一定會一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信不信...





換我說,我是棟一棟的娘!

我今天可節制了...走過一間間的服飾店,什麼都沒買!還是看到這個鋼琴包,就讓我想到一直沒能到手的野田妹鋼琴包。補償作用就買了這個包...



裡面還有一個小袋子!





你看看這兩個紅包多可愛啊!...專程買來給棟把拔包紅包給我,呵呵...



背面是魔鬼沾...還有小魚哩!...平日不包紅包,還可以放小東西喔!

今天就買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