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張金閣寺的美景象大家拜年!這張照片是自己拍的喔!看看湖中的倒影,新情勢不是也不知不覺的平靜起來了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好運連連!幸福健康更是一定要的啦!

----------------------------------------------------------------------------------------------------------------------------------------------------------------



大年初一在幹嘛???

早上睡晚晚,睡覺是我的興趣,睡很久是我的專長。棟把拔說我很厲害,已經睡到沈澱的黑眼圈有變淺的趨勢。

到愛買。本來要買紅麴葡萄酒禮盒,但是DM上有,東找西找就是沒有。架上只剩單瓶一瓶,還是買了!裕珍馨的的奶油小蘇餅,也帶了一盒。

DOUNUTS有開,帶了三個。

午餐在婆婆家解決。

午餐後,棟一棟要留下來,我跟棟把拔忙裡偷閒,溜到搜狗。一路上都沒車,人都在搜狗裡喔!停車位小排一下,鼎泰豐人滿出來,外帶豆沙小包當午茶,炸排骨晚上給棟一棟加菜。

到EDWIN看羽絨外套,我最愛外套了,尤其日本女生的都好美喔!我看上的4080打8折,棟把拔的4080特價1980。唉!為何就是女生的衣服貴...最後當然是兩件包起來,顏色還蠻像的,勉強當情人裝,哈哈!

還包了一雙靴子,有毛毛的部分可反折,可折可不折,感覺有變化就像買了兩雙鞋子。只是要調貨,所以我的鞋子還在桃園衣蝶,等回娘家在順道去拿。

要到停車場時,棟一棟打電話來,說想回家了!幸好今天沒塞車,只有龍山寺附近車多一些,接了棟一棟回來喝下午茶。



這兩個男人開始完在愛買買的拼圖...我就蹲在暖爐前面...哈!

晚上煎蘿蔔糕,繼續窩在有暖爐的地方!雨還要下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