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兄弟姊姊妹妹們~

拖大家的福~我的論文計畫過關!

呵呵~還蠻高興的耶!只是~這一場戰還沒打完...只是可以繼續向前衝...

我是當天的最後一場,緊張一整天...

最後,老闆突然出一招,要我講感言!OH!才一開口就哽咽,一直跟自己說:現在哭很丟臉耶!才又把眼淚吞回去。嗚嗚~想到這段日子,雖然不是最努力,但是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暖爐旁邊,拼了命的打字打字...只能透過電話跟兒子講話,然後又是要打字打字~趁兒子還在睡覺就要出門找地方寫論文...在新竹接到老闆的電話,就要馬上回台北~唉唉唉唉!天下果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結束論文發表,我的寒假終於來了喔喔喔喔!我要開始『放假』了!
不過~幸運的是..我有一群愛我的我撐著我...謝謝你們!我愛大家!好啦!我承認我愛棟把拔多一點,愛棟一棟多兩點,哈哈!



感謝這兩位大師,高抬貴手!老闆老闆!我愛你!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