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我的論文何時才能寫完??????

星期天一早,雨下的無敵大,就我起床。燒了水,泡了康福茶,配著亞尼克拎回來的蛋糕...準備出門到研究所。

出門前,棟一棟起床,離情依依了一下,還是要出門...

開車抵達,看到老師的車已經到了,不由得不敢偷懶,老師真的很認真,我超級佩服他的,今天是星期天耶!還是獻給學生...

同學到齊,開始一天的奮戰~討論問卷,不斷的討論、改。老師利用專班下課時間,過來看我們,再改~

中午吃飯時間。本來存著僥倖的心態,想說中午一切OK,加上對便當沒興趣,所以大家都沒訂,老師邊吃飯邊修改我們的問卷,當然還是改~改~改...

接近兩點,買回三商巧福,當然還是邊吃邊改...肚子已經沒感覺,也不知道餓不餓???

就這樣,到三點多我已經覺得腦袋快爆炸,當然還是叮著NB繼續改...

眼看五點...五點半,今晚要幫公公慶祝61歲生日,已經為了我把中午聚餐時間改到晚上,實在不好意思不到...等到6點,終於鼓起勇氣支支吾吾跟老師說...ㄟ~老師我公公生日耶!我可不可以先走~老師笑笑說,快回去當媳婦吧...呵呵!...道別前,約好星期三晚上老師家再戰...

回家前,繞道聖瑪麗拎個芋頭布丁蛋糕,飛奔回家...實在沒食慾...

慶生活動結束,送棟一棟回桃園...

回到板橋,已經將近十點。

肚子覺得越來越餓,又不想吃什麼?實在是很怪的感覺,剛剛,終於受不了,跟棟把拔嚷說想喝蛤蠣湯...棟爸爸二話不說,乾脆的去街上找,結果沒有蛤蠣湯,只有蚵仔湯...不過喝起來,溫暖與幸福不變。

這一天沒什麼特別,指示現在腦袋還是很脹的我,很想記錄下來...THAT'S ALL...

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我要哪一天可以不用在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