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往返桃園。佳樂一直是桃園人生日蛋糕的好選擇,但是,我居然不知道在草莓季的時候,佳樂也會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一直在DJ家看到...

上週三,因為要到老師家METTING,只有棟把拔回桃園看兒子,順便檢查車子的輪胎(老覺得沒氣...),就請棟把拔幫我把蛋糕帶回來...

結果~發現輪胎裡有一根2CM的鐵釘,我們還到處開來開去,真是!

棟把拔一直嚷說,沒人生日買各蛋糕回來很好笑,哼!好吃就好,管他有沒有人生日!就在蛋糕店的對面,棟把拔又順便買了WII的遊戲片,吼~

由於MEETING持續到凌晨一點結束,所以第二天早上當早餐嚕!



好多草莓喔!加上佳樂好吃的鮮奶油~整個看起來就是讚讚讚啦!!!



當然要來一下斷面秀喔!看到沒有,滿滿都是草莓啦!微酸的草莓加上不甜的蛋糕體,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朋友啊!看到有沒有很想買一個來吃啊!!!.....很抱歉,就在我今天打電話去訂我弟的生日蛋糕的時候,得到無情的答案,今年草莓蛋糕已經沒啦!想吃...等明年啦!...還好我有吃到,不過還是好想吃喔!!!明年想吃,請記得手腳要快一點啊!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124號(03)3335339.334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