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算是我們一家子常出沒的地方。

有棟阿公愛的永康牛肉麵,我愛的鼎泰豐、卡拉貓、MORIMORI......等,棟把拔愛的南京板鴨,還有棟一棟愛的公園溜滑梯。

呂桑食堂。每回從外頭過,就是沒進去過...一直到看了愛米家的介紹。這一回到永康街,就安心的進去,等著大快朵頤啦~

先來一杯金棗茶,真是好喝哩!好喝到想帶水壺來裝...你看有多好喝~~~

今日菜單如下:



我最愛吃的龍鬚菜。我選冷盤,柴魚加上特調醬汁,讚!


棟把拔最愛之蒜泥蚵仔。蚵仔超級大粒。



棟把拔的滷肉飯,據他說...一點都不油哩!





我的米粉,超完美湯頭,加上細細的米粉。好好吃喔~





生魚片,我喜歡厚切的這種。





我最愛之鯊魚煙,每次看到必點。這兒的切法跟外面不一樣,切成長條狀,吃起來,過癮!





吃飽飽當然要到隔壁新開的優果米,來杯冰淇淋優格。健康的食物果真不一樣,第一口吃下去...酸酸酸,但是越吃越好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