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抗議,棟棟媽的廚房很久沒上菜!呵呵~

其實愛吃如我,還是常常開伙啦!只是懶得拍照...嘻嘻!

這道菜是從camay家學來的!這其實不是青椒,我也不知道什麼椒???反正式好吃的椒~只是處理完八條椒,我的手從中午辣到晚上,還好吃起來不是太辣!很下飯唷!棟把拔一次可以吃三條,照片就是被他偷咬一口~

詳細的步驟~沒有。到CAMAY家看啦!有棟一棟在身邊,能把這一道菜做出來就已經很不容易,因為他有擾亂的作用。



煎好就是這樣一條一條的,但是這張拍的很醜啦!

這道菜還蠻適合請客的時候唬人的,聽到『鑲肉』就覺得有厲害啦!呵呵~



這個椒哪裡買?

我本來也是想不到哪裡有賣,而打算放棄的時候,就在我心愛的士東市場的小林蔬菜攤發現...一包有8條,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