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CL家知道邱老師農場的。

這次又有新產品,我就訂了西瓜、土雞蛋和水果玉米。其實我最哈的就是水果玉米了~

土雞蛋就不用說有多讚了~完全沒腥味,而且蛋黃超美的~



西瓜喔~我只是刀子輕輕一碰,就『波』的一聲,烈了開了,完全是成熟貌。



斷面秀。因為自然波開,所以有點不規則~





切好有一大盤。天氣悶熱,最適合吃西瓜!不知道是啥原因?甜度適中,不像夏天吃的那種爆甜西瓜一般。反正我也不愛甜,這樣的甜度...可以了~





將將將將~水果玉米上場。就很簡單,只是簡單的撥外皮、放進水裡煮。煮20分鐘,悶一下。





打開是這樣...很美吧!

棟把拔本來邊看網頁邊吃,咬了一口,把電腦蓋上。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擔心汁會噴到銀幕,真是多汁~晚上吃很飽的我,忍不住分食幾口...媽呀!真的好好吃喔~~~棟把拔已經預約明天戶外教學要帶玉米...我也已經決定再來去搶購...

邱老師人很好,看我講的這樣天花亂墜,其實還沒去匯款,金拍謝!本來說昨天要匯,但是銀行休息。今天從故宮回來又太晚,只好明天去匯...

邱老師人超好,明明四條60元。但是好像有幾條比較小一點,所以我就以120元,拿到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