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4(五)】

*生命是很脆弱的,明明一個月前才見面......

*沈重的心情...不捨的情緒......

*學姐打電話來,要我錄畢典的VCR...

*都不知道能不能畢業???要帶表畢業生說些什麼好呢???

【2007.5.3(四)】

*工作仍是忙碌到不行,怎麼事情永遠都這樣?

*星期五請事假,不敢想像週一上班有多慘??????

*統計啊統計!我就是搞不懂你~

*棟把拔熱愛統計,我真是甘拜下風。

*棟把拔居然覺得做出完美統計,比打電動還開心??????

*棟一棟在晚上10:30和棟把拔兩人回板橋...不哭也不鬧。

*棟馬麻週五回屏東,送二伯父最後一程。



【2007.5.2(三)】

*頭暈腦漲中...

*出發前,總是有許多人許多理由~就是要取消

*MOS的新產品~南蠻雞腿堡,好吃!...棟把拔說的!

*故宮行,看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啦!...

*整天想睡覺~

*收到土雞蛋、西瓜、水果玉米,特推玉米...好吃到不行!

*真想過過無所事事的日子...


【2007.5.1(二)】


*愛睡覺的一天...怎麼才星期二力氣就用光???

*不愛辦參訪活動...因為人數總是變動中...唉~

*中午接到棟一棟的電話....要找媽媽...我想媽媽....嗚嗚~寶貝!阿木也不想上班啊???

*買了
Kuhn Rikon的八公升快鍋

*中信卡的『硬是多一期』,真是有義氣...

*買不起賓士,那就買快鍋界的賓士

*大家都很有錢,要十幾張小朋友才能換到的快鍋,居然缺貨...要等!

*MUJI的新品有意思

*越來越像黃臉婆,居然選快鍋當我的母親節禮物。老公本還想付贈刀具一組....

*無聊的研究所心得作業...一點靈感都沒有...

*問卷目前回收率...75%。問卷啊~快回來吧!

【2007.4.30(一)】

*一早,沒吃早餐就開始挨家挨戶發問卷...希望回收率別太低才好!

*星期一早上都要這樣多事嗎?

*棟一棟最近返老還童~不愛吃飯只愛喝奶,眼看奶粉就要漲價......

*感謝同事的奕順軒麻薯和牛舌餅..再胖,也要吃,呵呵!

*媽呀~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啊~做都做不完...

*六點下班時,收回23份問卷。哇!50%耶!感謝各位的成全,你們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

*晚餐:乾麵。淋上葛媽媽家的肉燥,豈是一個讚字了得?整晚吃光光,一粒肉燥都不剩

*訂了
邱老師家的水果玉米、土雞蛋、小玉西瓜...想說明天到玉山銀行匯款。吼~明天五一勞動節耶!好多人都放假,我卻沒有。還我教師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