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COCA COLA 出ZERO,造成很大的迴響。。。。。。我也喝了好幾瓶...但我還是比較愛雪碧(其實心中NO.1是七喜,但是現在都喝不到了...)
星期五下班,接到噩耗...OHOH!老闆要我們統計方法全改。。。。吼~我已經計畫好星期六要把論文寫完,星期日要快活一下,這下,真是錯咧但...害怕歸害怕,飯還是要吃。按照既定的行程到遠東吃朱記餡餅,然後到杜老師推薦的ALEX專櫃,幫棟一棟買手指膏&蠟筆。(我心愛的棟一棟,為了讓阿木認真寫論文,這禮拜回屏東度假去)
回家受死寫論文前,在超市發現這瓶Jason獨家專賣的雪碧ZERO,當然是帶回家嚕!
然後,我就回家開始寫論文了,應該說是改論文吧!唉唉~~

心得:真的比較不甜耶!但雪碧的味道少了點...以後想喝雪碧,為了怕肥,還是買這一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