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星光幫的朋友看過來~
其實,星光幫,算是陪伴我走過研究所苦悶生活的一大功臣。常常悶了一禮拜,就等星期五晚上,棟一棟早早睡覺,我就可以安心看星光,誰都不准吵我!。。。看不過癮,還有重播!而且星期六、日的重播時段,都是棟一棟睡午覺的時間,哈哈!

難得可以看到七點多的新聞報導,剛剛看到介紹星光幫繪本的新聞,在做研究所最後一項作業之前,還是忍不住搜尋了一下,嘿嘿~被我找到嚕!

一直對會畫畫的男子有好感,雖然棟把拔不會。。。但是我還是很愛他的啦!而且我們的兒子~棟一棟小朋友,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希望會變成會畫畫的男子,哈哈!

回到正題,格友「毛毛蟲」,是一位淡大建築所的學生。哇~建築所,又是我很喜歡但一輩子念不到系所~他的畫風很可愛啦!是我的新偶像啦!嘻嘻!

而且很大方喔~讓大家自由下載圖片,只是我們還是要有禮貌,要留言跟他講一下啊!人家畫畫真的很辛苦的,是人家的心血ㄇㄟ...

我馬上就把MSN圖示改了。。。改成楊宗緯啦。我從第一次看星光,就注意到他嚕~雖然現在事情越來越複雜,我只是單純的~想聽見好聲音!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只是覺得,任何想利用他們,藉著炒作提高自己知名度的人,都該好好檢討!

總之,看圖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