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最近依然爛,不是吃文章,就是照片老傳不上去,奇怪!

我的興趣很廣泛,新奇文具我也愛!

到金石堂買筆心時,發現這枝有趣的筆。小時候好像都說是~自來水筆。這款還分太(粗)、細和極細。我買了細和極細。

覺得細字太像毛筆,寫不慣。。轉手給棟阿公,以後寫紅包封面可以用。

極細的真的蠻好用的耶~用來寫一些卡片、紅包袋什麼的~~~我真的老了,居然覺得毛筆好用???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磨墨寫毛筆的情景...

記得小三第一次上書法課,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得了個『乙』。。。真是晴天霹靂,看著班上有學書法的小朋友,個個是甲上星星,回家就吵著要學。一個月800元的學費。但是,我喜歡學,並不喜歡練習...

於是就開始練琴之外加上練書法的苦日子。後來果真寫的有模有樣...後來,當然還是功課壓力,停了下來。。。從我現在圓滾滾的字,一定看不出,棟阿木我,可是有練過的哩!

之後等棟一棟開始練書法,我在來陪練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