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明明在放暑假,我還是覺得很忙?常常整天都沒時間開電腦。其實最近棟一棟很不乖,脾氣很大、愛哭,整天就弄他一個,加上棟把拔又常不再家。幸好,棟一棟夠白木,常常惹我生氣之後,馬上又開始耍寶......

上週和睿弟弟一起到新店的抱飲抱食用餐,之前又聽過好多人推薦。恰巧我的好姊妹睿媽咪,嫁到新店,是地頭蛇,嘻嘻!就有勞他訂位嚕!

這是棟一棟第一次一起和瑞弟弟吃飯。棟一棟明明大人家半年,卻跟人家一般高,唉唉唉唉~

睿弟弟很可愛ㄋㄟ......而且又不怕生,反而是棟一棟顯得有些扭捏...



白飯大王~棟一棟。只要有白飯,什麼都不用配就會飽!



將將將將~大人的主餐。這是家庭號,好吃!我特愛豬腳和麵包......



加點黑麥啤酒,吃德國料理不來杯啤酒就是覺得怪!但是棟把拔是駕駛,所以只能用來拍照,被我喝光光啦!嘻嘻!



睿睿家。呵呵~



棟一棟家,嘻嘻!

最後讓睿睿家請客,金拍謝ㄋㄟ...下次換我們啦!我們來找個可以遛小孩又有美食的地方來去玩喔~還有還有!我都沒跟睿媽咪拍到照,下次要改進,呵呵!

最近家裡事多心煩,謝謝睿睿一家的相伴,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