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畢業了!
偏偏我今天無法親自辦離校手續。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棟把拔和棟一棟代為完成,聽說棟一棟今天在輔大引起姊姊阿姨們的騷動...嘻嘻!
言歸正傳,因為畢業日期事關我薪水的級數。於是,拼了命的哀求影印店老闆快快給我印好。棟把拔還落狠話,如果不能快,那我們就拿去別間印了,呵呵~
就這樣,在中午之前,我拿到了我碩士的畢業證書。好薄喔!
但是...心中卻沒有想像中的喜悅???那ㄟ安ㄋㄟ勒?
其實,這是一個過程重於結果的學習歷程吧!
這兩年其實學到很多很多(有時間在慢慢說...),其實,心中還有一種莫名懷念當學生的滋味哩!
真的像大人說的~當學生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