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弟弟
雖然你已經不在人世 間
但是全家人還是想著你念著你愛著你
原本平常你就不在家
媽媽也就當你還在上班
週一到週五不會回家
也就看開一點了
所以你不要擔心不要牽掛
你的手足會把父母視照顧好的
我感覺到你曾回來看過我
如果還有什麼想對我說的
就儘管到我的夢中來告訴我
不才兄會為你完成的
願你喜樂自在


你是雙胞胎的哥哥
因為出生較為健康
礙於父親又因工作常年不在家
媽媽只能照顧一個嬰兒
所以妹妹就待在家裏
你從小就在舅舅家長大
直到小學才回家
唸了大學之後又一直在外
算一算日子
你在家的日子也恰恰一半而已
我痴長你九歲
雖然疼愛你照顧你
但終究難以了解你內心的世界
你的妹妹與你一起求學
總是被比下的你
卻未曾聽你抱怨過任何一句話
但也養成了你過人的意志力
你二哥與你最親最要好
放假回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之後到了假日
你二哥一定很孤單
成仙成佛的你
想想辦法幫你二哥牽紅線

你的阿婆在你出生時說你「走得到來吃」
你的姑姑在你生前為你求神說你7月25日就會「出運」
平凡的我卻沒有慧根
原來你神明早已說明
以後你不用打針抽血洗賢
也不用終日躺在病床上
這十四天你一直偷偷要求我
試著讓你下床來走一走
我一直未敢答應
從此你可以馭風而行
所以你真的「出運」了
但我還沒有莊子的豁達可以「擊盆而歌」
從此沒有病魔折磨你
你可要好好修行
普渡眾生


ps
弟弟患的是橫紋肌溶解症
請自行連結有很多要怨懟的話
我留在心底
白色巨塔真的很可怕
平凡的人千萬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