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論文,還是年紀大了。不知不覺且莫名其妙當中,體重偷偷增加了...嗚嗚!好慘喔!之前懷孕三個月也沒現在重。

為了這次減肥計畫,我們可是買了游泳票,還有之前的腳踏車,新買了體重計,暑假添購的VITA-MIX(健康飲食ㄇㄟ)...可說是灑下重金...

以前,我對所謂健康食品持保留態度,因為總覺得天然的食物最好。但是不的不承認歲月催人老,正當減肥計畫不減反增的時候,嘿嘿~就來試試所謂的輔助食品吧!因為我很怕死,所以要找有專櫃、有品牌的。FANCL就符合啦!而且商品都是MIJM感覺比較不會買到黑心貨。就這樣在三月隨便逛逛,就又提了這一袋回家......

魔法泡泡潔顏粉。最近水果報、雜誌都有介紹。其實之前我就一直想用無添加的保養品,這回有特惠組,當然就包起來嚕!

美體錠。就是今日主打啦!沒有希望吃這個可以瘦,但至少可以抑制胖下去的可能。一定要有效啊~~~小姐跟我說,他飲食正常,吃一個月瘦一公斤。

維他命B是滿2000元的贈品。這個為他命我高三的時候有吃,真的可以提振精神,適合整天看起來都想睡覺的我。只是當初寫論文的時候,都忘了要吃這個......

沒拍到可愛的萬用輕巧盒。我對可愛的東西一向沒有抵抗力...當然也是包起來嚕!

回家之後,我就跟棟把拔炫耀買了這些,隨口跟他說,小姐還介紹甲殼素之類的...沒想到吃完飯,他居然就拉著我去包了兩包甲殼素回來,加上下午買的差不多3000,又多送一包維他命C。而且就有還原金150...哇哇!這樣為了還原金,應該會繼續買下去吧!呵呵~重點是,要有效啊!!!

回來之後,看了網拍,價格的確便宜些。只是棟把拔一直嚇我,說這種吃的東西不要亂買...ANYWAY...就等服用後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