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買了一輛BELLA...但是因為很少騎,加上車子屬性不同,所以漸漸成為買菜車。每次去騎河堤,因為沒有避震,手都被振到不行...

而且這次我是認真的,一定要減肥,其實是想更健康啦!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已經漸漸感覺到身體的退化,一定要開始認真運動,至於體重,能瘦當然是最好...瘦不下來,也要健康的啦!

稍微做一下功課,就決定把這輛JOLLI帶回家。因為和車行老闆很熟,加上現場剛好有一輛白色還沒組裝的,嘻嘻!這就是我的啦!

我一定要好好騎這輛車,我還裝了踩踏頻率呢!就是希望把車騎好。只是對於腳不太能踏到地的車子,還是會怕怕!

目前的目標:騎車去上班。除了體力的問題,就是「早起」...哈哈!

今年無車日的活動開始報名嚕!大家一起來騎車吧!而且全線交通管制,騎起來一定很開心喔!

我也沒想到,我是等到年過30才懂得享受運動的樂趣哩!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