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恢復了騎車的熱情
下班就從萬板橋騎到秀朗橋再回來
一直很想騎到碧潭那邊
但礙於時間的關係也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要載棟媽去跳有氧…)
所以就打算星期日早上來晨騎
順便來去找傳說中的優雅早餐店
沒有門牌號碼…只有美麗的碧潭美景

五點就起床了…當真是老了…還不會賴床
(其實二點多就醒來一次,五點起床還沒到鬧鐘響)

到華中橋時…大概是五點半
這裏的出水口傍晚時常常有水鳥在覓食

到永福橋的時候一○一大樓已經清晰可見
來運動的人也越來越多

到了秀朗橋這一頭的新店了…新蓋好的中安大橋
對於常騎車的人這樣的路程是稀鬆平常
但對於BMI值已經接近一級肥胖的我
早已喘呼呼了

碧潭橋…沒有門牌的優雅早餐店其是就是過了這個橋後有一個停車場
往上騎到收費亭後再沿著邊坡就到了
第一次真的有些難找

靜靜的湖面真的讓人佇足不前
再這邊開始一直到外面的捷運站
大概問了十多個人都不知道在那
包括在捷運站的幾位車友
後新沿著北新路想起友站有提到看到「碧潭風景區」要右轉
於是再次回到碧潭的停車場
終於有車友指路

將將將…傳說中的優雅早餐店終於找到了
還有其它的兩位車友要外帶到碧潭邊
靠湖邊的位置都有人坐了
外頭有美景…這一頓早餐吃得特別有感覺

老闆好像是學美術的
店內的位置有不少的作品
但怕坐騎不見所以未能好好欣賞

燈光美…氣氛佳

我點的是棟媽交待的南瓜蛋餅…一份廿元…真的是用南瓜打出來的…好吃又便宜

順便外帶一份給夢中的棟媽
用「X心」的保麗龍杯子減掉一半
然後將蛋餅塞進到
再放進小小的置物帶
(我猜想會有保溫的效果)

回程就盡全力衝刺
果然一個小時回家後還是溫溫的
(笨蛋…天氣變熱當然還是溫溫的)
優雅早餐店的飲料都是現打的
不加冰塊…小店有自己的堅持
我喜歡
而且老闆夫妻一直對我抱歉
只因為我說有些不好找
真是拍謝
ANYWAY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回家後體重掉了一公斤
(那只是假象…水喝一喝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