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賴床如我,要我早起實在很困難。要我早起做早餐更是不容易~

只是早餐常外時覺得外面賣的都很油膩,吃久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加上現在物價上漲,早餐真的不便宜。於是,決定盡量自己做早餐。我喜歡在家吃早餐,心情是悠閒的,在辦公室吃,難免有些匆促。

今日早餐是:蛋沙拉土司。昨天晚上我先把水煮蛋準備好、擣碎(我不愛太碎),火腿切丁、小黃瓜切碎。小黃瓜要另外放喔!因為小黃瓜容易出水。

早上起來,邊刷牙邊烤土司,然後把昨天晚上準備好的料,通通加在一起,然後加一滴滴美乃滋(易肥,減肥者要小心)。但是不加美乃滋太乾了,所以我的蛋沙拉偏乾。這樣就完成今日早餐嚕!只是只吃一片土司蛋沙拉,我十點就肚子餓了啦~真沒用。



今日晚餐(照片候補):煎牛排、鹽烤汶來蝦、炒青江菜、白菜蛋花湯。

牛排是媽媽給的,以我這種三腳貓的技術,煎出來居然沒太老,應該是鍋子好吧!呵呵!

汶萊蝦是在美福訂的,真的不太有腥味。不知道是不是我烤的太老,棟把拔說有幾隻,撥到一半會碎掉。

青江菜在里仁買的,這陣子只要有青菜吃,都是覺得幸福!

白菜蛋花湯,就是輕輕淡淡,平凡又好喝的湯嚕!



通常我煮菜都是一陣子,外食一陣子,膩了,就自己煮。就是這樣循環啦!晚上去買了藥頓排骨的藥材,明天來燉嚕!這種天氣最適合進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