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l的通報。讓我可以訂到之前一直想訂的無毒蝦,原價還真是覺得有點貴哩!只不過打了9折,就覺得有便宜,就快快給他刷下去了,只是好像還要等上一陣子才能吃到。昨天也把銀川鮮米的訂單傳出去。

這就讓我想到我的賓士快鍋Kuhn Rikon,根本還沒拆封,很久很久沒煮飯啦!我想米桶的米一定都長蟲了。

我的「料理魂」是跑去哪兒啦???料理能讓我快樂,想到以前整天做麵包、餅乾的日子,不像現在一般悶。只是苦了棟把拔,我喜歡做料理,但不喜歡收拾,尤其是洗碗,呵呵!

最近會這樣提不起勁,一定就是我太久沒料理,整天外食。so 等我打起精神開始上菜的時候,就是我活過來的時候啦!!!!呼呼呼呼!

言歸正傳,想訂蝦子的人手腳要快喔!訂單網址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