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穿這樣走在台北街頭,後來還穿到搜狗湊一下的週年慶的熱鬧。有沒有勇氣十足???哈哈!
其實我還有一套全國賽穿的,只是那是穿去屏東比賽,不太會遇到朋友們。所以這是我的第二套戰服。
老天的安排常常出乎意料,就在我擔心害怕遇到熟人的時候,就在MUJI看到可愛的黃小拉(新名字聽說是黃金雞屁股),當然還有他的辣媽,我的研究所同學。因為很久沒見,所以感情衝過理智,我穿成這樣還敢先認人家......小聊了一下,開心!雖然黃金雞屁股小朋友有點小害羞。大概是被穿成這樣的阿姨嚇到。。。
這張是我是穿靴子的時候拍的,再次聲明,我絕對不是為了週年慶去搜狗的,完全是為了這雙靴子。從在DM上看到,就覺得這是我的鞋子。前一天打電話去問,因為是限定門市發售,小姐說,隔天開始週年慶,滿千送百比較划算。聽到這,我喜憂參半,喜的是撿到小便宜,憂的是週年慶人一定暴多。
所以才會在參加完客家座談會,當了司儀罰站一天之後,穿這樣,雖然這套衣服,絕對比你想的貴。。。用著僅存的一滴滴力氣,當搜狗買鞋子。
一開始搭上捷運,會擔心旁人怪異的眼光,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也就覺得很自然了。我還穿這樣去試穿羽絨衣哩!

言歸正傳,來張鞋子的特寫。這雙是平底的,皮超軟,很好穿喔!
日本官網有介紹。我是買茶色S。

今日遺憾:沒有穿這樣跟黃小拉拍一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