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老天爺要考驗我。

痛恨運動的我,好不容易在把論文寫完之後,決定要振作,以追求身體健康為人生目標,但在這幾天,卻讓我覺得運動不宜。

先是上週,因為運動之後的緩和動作時,可能是平躺的姿勢不對,弄得內耳失衡,整整暈了兩天半,只能躺著或坐著。連眼睛轉動都會頭暈......唉!很少聽見有人連緩和運動都會受傷。

今天,是頭暈之後第一次運動。想說游泳好了,還游的蠻順的時候,且眼看就要破1000m35分記錄的當下,我的左小腿抽筋,還真是痛痛痛,馬上在半途單腳佇立。居然沒有救生員來救我~~~吼!還是游在後面的棟把拔把我拖到岸邊~~

唉!運動沒瘦下來也就算了,還一直遇到奇怪的事。。。這下,我也不敢去騎車了啦!怕怕!

南部成是老天爺要我整天就是窩在床上,哈哈!反正運不運動都是胖啊!!!嘻嘻!

明天還是來去上一節熱舞吧!!!雖然不會瘦,至少可以讓身線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