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好姊妹晶晶吃飯、聊天嚕!這次的飯局本來想去晶華三番家,只是想到一直想到齊民,恰巧強調樂活的晶晶,也很能接受這樣有機的料理,所以就訂位啦!



廢話不多說,先奉茶一杯嚕!這是阿里山的有機烏龍茶,好喝!好喝!好好喝!也不管晚上是不是會睡不著,我可是一杯接著一杯喝哩!



這是前菜。名字我實在記不住。我跟晶晶都愛後頭的蛋。後來和工作人員閒聊,才知道蛋黃拌了黃芥末,喜歡這樣的辣味。



梅汁漬紅蘿蔔。可惜紅蘿蔔一直不是我的菜!



醬料:齊民醬和妃子醬。今日妃子醬勝出。



湯底:八角茴香和廬山清雞。



我的滑蛋雞粥。



我的菜盤。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盤,我完全吃不完,剩下的打包回家。有機蔬菜嚐起來就是順口!



大麥雪花豬。也是超大盤,雖然吃的很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開始煮嚕!今日最愛:芋頭&年糕。都是高澱粉,但是都是好吃到停不了!



葡萄醋。很好喝喔!我還帶了一組迷你瓶回家!



甜品,好吃不過甜。但是我的肚子只能裝的下兩口,好可惜!



燒餅,很有嚼勁,所以越吃越香!



我和我的戰利品~一群醋。梅子醋、葡萄醋和黑糖醋。



真的吃太飽,為了幫助消化。所以到東區地下街晃晃!晶晶和他的戰利品~金色隨型保溫杯。



很美的夜晚,有美食有好友,自在又快樂!期待下次在相聚嚕!

晶晶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