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鐵通車以來,就一直想帶對火車充滿興趣的棟一棟去搭。只是因為總覺得到達目的地之後就沒有交通工具,很不方便,所以一直遲遲未行動。

幸好,我有一個超級好朋友,有好康的總不會忘了我。告訴我有這麼一個高鐵體驗活動。說什麼也要把棟一棟帶來體驗一下!

從前幾天就一直跟棟一棟說這件事,所以他早上一起來就一直問:要去搭高鐵了嗎?

午餐過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高鐵板橋站嚕!





和可愛的韻庭媚妹拍一張。

妹妹小棟一棟兩個月,很會唱歌喔!



乖乖坐等高鐵。妹妹的表情很可愛吧!...非常擔心棟一棟會跟他搶chips





興高采烈等高鐵。高興的都跳起來了呢!



終於撘上高鐵了~棟一棟認真看著型錄,一付很懂得的模樣!



新竹站到嚕!

然後我們就坐在星巴克,喝咖啡、玩手機、玩小孩~哈!我最愛這樣的行程了!不用跑來跑去,CC~有懶吧!

希望下次棟一棟和棟把拔有機會坐完全程〈我坐過啦!〉,體驗高鐵的超快感!

在次謝謝我的好朋友~嘿嘿~下次有好康的也別忘了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