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少了啪啪走的行程,連自己都覺得奇怪!或者是因為要去日本了,所有的一切都為了要去日本...洗髮精快沒了。。。省著用,去日本買!想大吃一頓。。。忍耐忍耐,等著去日本胖!連看到動一動的湯瑪士。。。都想說日本會有更讚的!

早上已經從宜蘭和陽明山當中選好要去宜蘭了。只是等我從台銀出來,開始飄雨,風又真透,不敢帶感冒中的棟一棟冒險,於是就到微風的紀伊國屋領棟一棟的雜誌去。所以我們還是沒出台北城。

當然不只領雜誌,棟一棟還帶了一本DORA去露營之類的書,棟把拔則帶了跟曹操有關的新書吧!打算在飛機上打發時間。只有我什麼都沒買,因為我要在飛機上看日劇呀!哈哈!

只是到了MUJI,遇到冬裝六折,之前買了一款高領現在六折,買了一件!又之前一直想來看的390圍巾,只剩一款,且只有兩條,當然就包起來!結果比剛剛那兩位在樓上買書花的還多!

不想在微風吃,到市民大道的美景(頂好店老闆的姊姊還是妹妹開的)。在頂好店無論早到還是晚到,都吃不到排骨,在這裡輕輕鬆鬆就吃到了,而且用餐環境也比較舒服。我們點了抄手(一定要的)、排骨飯和牛肉飯。只是口味還是差一滴滴,只有一滴滴啊!以後來是把車停微風,步行過來吃就好!

偏偏宅男棟一棟又一直說要打包回家,加上口味偏辣!所以回微風帶一盒小黃瓜壽司,又帶了我愛的口福堂芝麻御荻(還是荻御),棟一棟選草莓大福,等著回家配茶吃!

回到家棟一棟開始無病呻吟,吵著要吃藥。然後居然主動要睡午覺,說他很愛睏!雖然沒有明顯病徵,四點多還是帶去診所!這小孩真奇怪!愛吃藥又愛去診所!

晚上棟把拔請吃翠園的越南料理。歪嘴機棟一棟居然愛吃牛肉!回家前想說又濕又冷,溫州街的蘿蔔絲餅應該不太需要排隊,看到太排長龍,馬上放棄!

回到家恰巧遇到公公要來家裡,因為棟一棟在電話裡說他生病了,肚子很痛!阿公來看他,結果生龍活虎哩!

現在雖然沒有很餓,但是這樣的天氣實在很想吃宵夜,每次帶棟一棟回來我都會胖!因為都等他睡著開始做事,不知不覺就會想放鬆!想吃啊!一樣愛吃的棟把拔現在在阿財虱目魚度等虱目魚湯啊!!!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