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之四。

今天的心情真是阿娘威的爛!是我自己太脆弱?還是公主病太嚴重?幸好我有棟把拔,至少還有它會理我~~~好悽涼喔!!!

為了忘卻不愉快,下班後就直奔宜蘭~路上有小均同學的陳皮果相伴,也是阿娘威的好吃!不知不覺就嗑掉半包!

紓解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和花錢,也是這趟宜蘭行的主題。





第一站~礁溪蔥油餅。



好吃好吃好好吃~咬得到不少蔥,很對我的味!



天冷吃這個熱呼呼的,鳥事忘記一半!



往前走繼續吃~Ellen同學帶我們來的和壽司,也是阿娘威的好吃!帶了三條滿月壽司,來不及拍照就通通吞下肚!哈~

然後就沒在拍照片了~~~

到春和泡湯

大麵章沒開~~~我想吃的店通常都不會開~~~

轉到北門蒜味肉羹

泰山路買蔥燒餅

回台北!



回到家開始醞釀帶兒子做阿福號來一趟宜蘭之旅。



心情好了很多!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那些鳥人鳥事就當作磨練吧!以後還是少做一些自以為是的善解人意的舉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