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的下,我們不停的睡......



今天要把棟一棟帶去桃園。應該是最後一學期了吧!暑假之後,就要開始上學校嚕!

早上,依然是棟一棟準時起床。吃早餐、看DORA、玩LEGO、把阿木從被窩裡挖起來。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

午餐在樓下韓式料理解決,差點連過馬路都不想,直接在7-11,哈!

吃飽飽,棟一棟吵著要睡覺...這我最愛了,又一家人開始睡,睡到阿公打電話來。

傍晚回桃園。

本想偷偷摸摸的溜走,正當門要闔上時,笨蛋棟阿Q很大聲的說「掰掰」。我跟棟把拔都想,這下完蛋了...聽到棟一棟跑出來的聲音,你猜然後發生什麼事?吼...他把門栓鎖上啦!我還擔心他會捨不得我走哩!!!嗚嗚嗚...
宵夜居然吃麥當勞的六塊雞塊餐...體重放一邊,就要上班了,享樂一下吧!!!....呵呵!我又好久沒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