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棟一棟小朋友朝思暮想之LEGO的湯瑪士火車組在東東玩具城已經完全缺貨。偏偏棟媽對於買不到的東西特有興趣,可以激起我高昂的鬥志,於是再找到搜狗的專櫃還有,避免遺憾,當然要去一窺究竟。加上棟一棟在棟阿婆的調教之下,是個儉樸的乖小孩,平日不太會要求要買東西,接連幾天,分頭跟我和棟把拔說他很想要鐵軌呀!之前買的培西,鐵軌只有兩節,玩起來實在不過癮。加上棟把小時候的夢想,所以棟把就決定提早送棟一棟兒童節禮物,明明是棟一棟的生日先到呀!

都要去搜狗了,就順便吃一下鼎泰豐。愛吃鬼的我們11點到,完全不用等,哈哈!我最喜歡這樣了!沒創意的吃了:炸醬麵、小籠包、排骨蛋炒飯、酸辣湯。等我們吃飽,外面排隊的人已經人山人海了呀!

吃飽喝足,到舊館買棟一棟的SPENCER,還有我的茶壺(蓋子之前被棟把拔打破,這次只買550的,破了比較不心痛)。

然後我跟棟一棟又餓了,哈哈!到詩莉特喝下午茶。棟把拔點總匯三明治,我喝皇家奶茶+橘子戚風蛋糕。

棟一棟一個人吃了兩塊多的三明治,這個小孩好恐怖,好會吃!又挖了我幾口蛋糕,很貼心的說:草莓給媽媽吃!嘻嘻!奶茶不甜,好喝!只吃整天胃脹氣的我,實在不是很適合喝奶製品,到現在還一直脹氣,晚餐大概又要吃不下了!

回家前,到超市買烏龍麵&菇,棟一棟最近愛吃麵,白飯已經變成他的舊愛。

回到家父子兩開心的玩著LEGO,還把湯瑪士相關的產品都搬了出來...開心的哩!

只是想到就這樣眼睜睜的年假即將結束...實在有點不想面對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