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前走,就是此行的第一間寺廟:東大寺。光看這宏偉的木造建築,就覺得讚嘆不已!

門口的大柱子,真的很大一柱。

我們後方的就是東大寺,雖然沒有楓葉也沒有櫻花,但是就是有一種雄壯、莊嚴的美。

先來焚香祈福一番吧!記得要把香的煙往身上撥,才能帶來好運喔!

進入寺廟前,還要先用淨水洗水。但是...水真的超冰的啦!好冷好冷~

東大寺的智慧之河。只要能穿過,事業愛情接能順利!
說什麼我也要穿過去...雖然導遊說100多公斤的人也能穿過,所以我們一定沒問題!但是知易行難,即使我把外套脫掉了,但是鑽進去之後,還是會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加上裡面已經被磨的很滑,就是沒什麼摩擦力,又很擔心被卡住,於是小作弊一下,請棟把拔在外面邊拔,我邊嚕...實在有點狼狽。然後外面有一群熱情的日本人,不停的呼喊:扛八爹...扛八爹...最後,我當然還是爬出來了!


爬完之後,當然就是要去採購一番嚕......每種都可愛,通通都想買啊!呵呵~真是佩服日本人,連到寺廟參拜這件事,都可以讓他變的這樣有趣!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紀念印章,當然是要蓋一下喔!

離開之前,看到賣烤地瓜的推車。光看架勢,就覺得這地瓜一定好吃,用柴燒的耶!我最愛這一種了......可惜肚子還是飽飽,所以沒買呀!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天黑的很快,離開東大寺之後,就往晚上的落腳處:信貴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