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怎麼開始閱讀[媽媽是最初的老師],但是這段閱讀的過程是美好的。恰巧,早上還從書堆中瞥見這本書,開了電腦,連上網路,就看見的WEI的介紹。

行動派的我,當然不能等,午餐時分,我就已經在BITBIT啦!第一次前往,路不熟,有些找不著,摸著頭緒之後,很順利就抵達啦!...再找路的過程中,我和棟把還愛上三峽桃子腳周遭,棟距的的住宅,很愛這樣可以散步慢慢走的感覺呀!但是我們不愛動輒數百戶的大社區。

進店店裡,那種舒適、自在的感覺不再話下,還遇到的舊同事。此時肚子已經咕咕叫。今日的兩道套餐,我們就一人一道吧!





我的黑胡椒雞。讚讚讚~~~一旁的蔬菜雖沒有特別的調味,但是原味就是王道呀!黑胡椒的醬汁剛剛好,辣而不嗆。

只是雞皮,我實在不愛啦!純屬個人口味,因為我只愛烤的雞皮,呵呵~





棟把的奶咖哩海鮮焗。這個我有偷吃,也是美味呀!蝦子除了新鮮,還非常厚實呢!

邊吃,我已經編期待下一輪的新菜單啦!

餐後飲料我的是:無咖啡因花草茶。一入口就感覺到清爽的薄荷味,讚讚讚!我愛這茶,整壺喝光光唷!我的壞習慣之一,飲料不愛喝光,但是這茶真是太對我的胃啦!

棟把點咖啡摩卡,我已經再三跟他說,這部是以單品咖啡為主,但即使如此,棟把還是喝到見底,好好喝的啦!

甜點蜂蜜仙草凍,當然也是好吃!!!淡淡的蜂蜜香帶出仙草的氣味~~~



結帳時,也詢問了是否有下午茶。聽了之後發覺下午茶也是好精采耶!!!下次下次!

回家的路上測了一下時間,其實不算遠耶!!!很開心離我不是太遠的地方,有了一家令人充滿期待的好餐廳。

bitbit cafe
台北縣樹林市大有路65號
02-8970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