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照片好看啦!老公急著要吃魚,就隨手拍拍~

老公很愛吃秋刀魚,所以從神機搬回來之後,就一直嚷~~~還很有行動力的去把COSTCO魚搬回來。我們覺得賣烤秋刀魚真的很好賺,這樣一尾都不用十元耶!

按照日文食譜上的步驟按下去,這時候覺得日文真是博大精深,我已經學了四個月,能看懂得還是不是很多!

先預熱十分鐘,烤了十五分鐘之後,香噴噴的秋刀魚就出爐了。



還在冒煙的魚,好香好香~而且肉不是乾的喔!QQ有彈性啦!





再來一張~只有抹一層薄薄的鹽烤喔!好香好好吃!

下次佐蘿蔔泥一定更好吃!

連棟把拔都說SHARP是神機,呵呵~還說以後不用買外面的了,嘻嘻!真的很神奇,我從來沒有這樣優雅的烤魚~以前用煎的,一定弄得到處是油煙。即使用傳統烤箱,也是要一直翻,然後就很容易弄得皮肉分離爛巴巴...有了SHARP,只要按一按,就等著吃魚啦!
在洗碗的時候,棟把拔問我:這麼好的機器,台灣怎麼不出呀?我想了一下,跟他說:現在台灣女生都很好命!不用自己料理,所以市場不夠大吧!
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料理,一定要好好善用SHARP,做出更多美味的料理喔!我喜歡把家人照顧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