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投注在咖啡的世界裏的人
將這一種興趣轉成自己的職業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都是有毅力的瘋子
街頭上每年收掉的咖啡店難以計數
能經營三五年以上的
我想都有自己的特色
畢竟有市場才是決定一切
就像流行音樂
有時歌手也不得不迎合大眾口味

部落格上大多那種吹捧去過的店家有多好有多好
我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想為生活留一點記憶
記得這些熱情的人
想入啡啡
無關口味


這在住家附近的店家
早先也是沒有店面
2008的8月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開張
開車來不是很方便
店面小小的不到三坪
也只有四張高腳椅
裏頭的工作室比外面大得多
所以
可以想見他們是賣咖啡豆為主

北極海咖啡的網址


老闆很熱情也很健談
經營了兩年終於上了軌道
店面的裝璜能省就能
將心力投注在義式的咖啡豆上

雖然我只點了一杯360cc的巴布亞紐幾內亞AA級
他又煮了一杯義式和拿鐵請我
可見他是很有自信的
或許你會認為這是生意的手法
不過老闆和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他是很真心誠意的想留住每一個進來的客人

他說單品咖啡如果會紅
今天就不是星巴克的天下了
所以啦
他是走特調風格的
將不同風味的豆子
調出新的口味
他認為這才是走咖啡這一門的功力

臨走前我又問道
如果是請大家喝的大眾口味
又適合那一款
他很推薦店裏的特調二號
有股茶香味呢

所以呀
如果你的癮頭很大
老闆可是很大方的呢
PS  線上訂購:有
       信用卡:無
       供餐:無
       停車:門口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