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在永康商圈開店的人
應該都有熊心豹膽
能有兩個樓層的店面
光是店租
棟肥爸和棟媽兩個人加起來一個月的薪水應該也不夠付吧
GEORGE HOUSE的老闆
是什麼樣的人呢
其實我也沒見過
不過呢
員工有整齊素淨的服裝
到處是一塵不染
親切的笑容為您介紹一切是他們的特色
我想老闆把他們教得很好
記得第一次我到店外張望
裏頭的咖啡師父還跑出來細心的與我說明店內的特色呢
(其實第二次比較塞…因為自己跑去了卻遇上他們一年一次的尾牙休館)
其實你對咖啡有什麼疑問
他們都會細心的回答喔
GEORGE HOUSE的網址


第三次我來了
這是走古典極簡風格的GEORGE HOUSE
偌大的落地玻璃窗
應該超過二百公斤
光線充足
真得很適合朋友聊天
店內照片連結

為了能安靜喝一下咖啡
棟肥爸我還抱著棟一棟到隔壁的西文童書
讓他挑一本喜歡的書
打完折要五百多
他的時薪這麼小就這麼貴…
比我的咖啡還貴

這裏有世界上少見的咖啡品種
像泥泊爾、雲南、猴子…等
他們特別強調自己的咖啡只有煮三秒就可以了喔
可見他們對自己的咖啡多有自信
(一般約卅秒到一分鐘)

煮好的咖啡除了使用古典的杯組外
另外還特別使用一枝小的高腳杯
讓客人感受咖啡從高溫到涼卻
始終如一的順口香滑的好品質

這兒的咖啡一杯約在二百元以上
如果買半磅咖啡豆喝上一杯只要一百元
如果買一磅「虛擬」咖啡豆可以喝廿種不同的咖啡
希望下一次能有機會在這坐久一點
畢竟帶小孩咖啡本來就別期望他會待很久呀
(其實是我買了一磅…痛)

PS 信用卡:應該是無
      供餐:無
      點心:無
      網路:有
      停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