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LeSportsac的包,下雨的時候防水,又很耐用,花色也很經典、耐看呀!所以這幾年陸陸續續也入手了好幾個,女人的包永遠少一個ㄇㄟ...

這次會買兔子包,是被amykaku的火燒到,呵呵!由於不甘心被專櫃賺到錢,所以就在Y拍上搜尋,恰巧有一個賣家人在米國,這陣子也要回台灣。美國官網標價98、99美金,他很阿殺力,一口價3500給我,且等他回台面交付現即可。這下若是不買,就真是太對不住自己啦!ㄏㄏ





越來越愛大包,因為出門要帶的家私越來越多,小NB、日文翻譯機、錢包、零錢包、兩隻手機、隨身看的書......,棟把都笑我,不用買名牌包啦!直接給我用麻布袋裝比快,吼~

這個包真的人性化呀!我住在陽光小鎮的BLOG中拍得很詳細呀!我整個就是很愛,最近連neverfull都有點被我冷落了呢!ㄏㄏ

大家若是還搶購得到的話,趕緊搶一個來吧!只是要小心,不要買仿冒品啦!多尊重他人的專業和智慧,我們才有更好的東西可以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